地球人

【变种人】13怎么了,真下药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车车走来啦!


*请勿上升到真人


*幼儿园文笔,请指点


*本篇文章为虚构,请勿当真。


*祝大家使用愉快!



。。。。。。。。。。。。。。。。。。。。


“怎么样,东西找来了吗”


“老板,当然找到了,这东西不是挺容易找的吗,只是,老板是看上了谁呀?”


李听慢慢转过头,对那个人笑了笑:“哼哼……”


然后就转头走了。


。。。。。。。。。。。。。。。。。。

‘咚咚咚’


“小光!在不在出来下呗,我这有瓶好酒哦~”


‘吱’门开了


“大晚上的发什么神经?我这会还要陪小白呢”


“又没受什么伤,这会儿都出院了,你还陪什么呀?”李听倒一脸无所谓


小光双手插腰,有些不耐烦:“我明天还要上课呢,而且我才几岁呀,你就让我喝酒!”


李听故意装出一副吃惊的样子:“几岁呀?现在又不是以前那会,虽说还是18岁才成年,但现在十岁就当大人的也不是很少吧,你思想能不能先进一点啦”


“切,我就不去”


“哎呦,话说你们能住这么好的房子,可是我的功劳,出去吃个饭的面子都不给?”


虽然很困,但是小光知道就确实都是李听的功劳,他皱着眉头,无语的看着李听:“去就去!”


李听一把拉住他的手,刚准备走


“等等!酒给我”小光突然说道


李听一愣:“干,干什么”


“怕!你!下!药!”


小光一字一顿的说出这四字


小光抢过酒,将就一股脑全倒入了客厅的杯子里,又从冰箱里拿出几罐酒,灌进李听的酒瓶


“好了,走吧”


“你!”


“怎么了,真下药了?”小光审视般的目光盯着李听


“啊,没…当…当然没有,我,只是觉得你干嘛还要把冰箱的酒罐进这个瓶子,直接拿来不就好了”


“冰箱罐子小,哥要用,你管不着”小光骄傲的扭过头,走向门外



阿神刚照顾小白睡着,从二楼走了下来了,冰箱上贴的是小光留下的话


‘哥,我和李听出去了,会回来的’


阿神无奈的撕下纸,放到了桌上,刚好看见了桌上的杯子


疲倦的阿神坐下来,顺便拿起杯子一股脑全喝了(怎么说也渴了一天了)


他回味着刚才的味道,还挺上头……嗯,嗯?!


“这不是酒吗?这个酒精不浓吧”


阿神慌了,明天还要上班,可不能迟到


但是,还没过多久,整个人就开始发热了起来,头也晕乎乎的:“好热……”


‘咚咚咚’这时敲门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阿神心想着:‘应该是小光吧’


不过在想的同时,阿神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的。


门开了,是羽毛


“羽……羽毛…?……”


此时,羽毛的眼睛是红的,就好像红色的灯,从里面发出的光


“羽毛……我好热”


酒里的药开始发挥作用了,阿神一把抱住了羽毛


羽毛愣了,眼睛中的光似乎慢慢淡了下来


他痛苦的用一只手捂住了头,手里本来透着的红魔法慢慢淡去


“阿…阿神?”


羽毛就好像如梦初醒,愣愣地看着眼前抱着他的阿神


橘子味的信息素悠悠的飘出来


“羽毛……你的……信息素是…红酒的味道诶,好香啊……”


羽毛知道阿神是omega,本来留着他也只是为了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人族,可是,现在弄清楚了,却反而……


这样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羽毛捂住自己的脑袋,脑子里的指令似乎和自己想要做的并不一样,小时候就是这样,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指令,每一次似乎都被人在隐藏的地方控制着


“啊!我……我不要杀他!他这么笨,连咖啡都不会煮,不会做出那些事的!”


两种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羽毛的呼吸声也慢慢浓郁起来……


(接下来是车车(ಡωಡ))

。。。。。。。。。。。。。。。。。。。


唉,大家加群吧看吧,实在是没办法了,群号在评论区哈


(*꒦ິ⌓꒦ີ)




评论(15)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