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变种人】12真是想让人犯罪呢……

勿上升!✌︎( ᐛ )✌︎


。。。。。。。。。。。。。。。。

咚!


“小光没事吧!”


两人追逐时,小光正专注的盯着李听呢,在拐角处撞上了一人


“哎呦,我都头”就在小光还在想对面那人胳膊怎么这么硬来着,就听见有人开口问道:“小白在哪个房间”


小光抬头望去,是路


“啊,在那边”


李听指了指左手边的一间房,路就快步走了过去……


[这位路兄弟你很担心哦(✧≖‿ʖ≖) 来自作者]



晚上,羽毛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和路的对话…


路:怎么?你有什么发现吗


羽:……我,就是………想问问你最近


路:嗯?嗯…小白身上有淡淡的那个气味,应该是他的那两个哥哥吧!


羽:嗯?你只闻见了小白的?


路:……


路:你呢,那个哥哥是你公司的人吧,他呢,身上没有?


羽:……没


路:那就只能是小光了!


羽:……


路:别忘了,发现了必须杀!这是我们的使命



使命……


这是羽毛第一次害怕路的对话,害怕路的眼神,仿佛已经看穿了自己


他心里清楚,阿神身上的那个气味,绝对不是抹上的,他已经确认过很多次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情不自禁的说谎了,就好像,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不想杀了阿神,这也是他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有些复杂,从小到大都没有的感觉,太奇怪了……



‘羽毛!’


一声呼喊在划过安静的空气,羽毛猛的睁开眼睛


‘爸?’


他一个激灵坐了起来,翻下床,他看见他死去的爸爸正站在门口


‘羽毛!你个不孝子,我要解决掉你’


羽毛愣愣的站在原地


‘我问你,我们的使命是什么!’


‘一旦看见龙的传人,格杀勿论…’羽毛眼睛向下看去,皱了皱眉,咬了咬嘴唇


‘可是你呢!为什么不动手,为什么,我现在就要消除你所以魔力!解决掉你这个孽子!’


接着羽毛看见一双手快速的伸过来



眼睛迅速睁开,羽毛正躺在床上,整个人出了一身的冷汗


他坐了起来,看向门口,并没有他爸爸,空气中还是那安静的气氛


“格杀勿论……”羽毛自言自语着,这时脑子里忽然出现许多的声音,都是在念叨着


杀了他,必须杀了他!格杀勿论!!!


此时此刻羽毛的脑子又像之前那样剧烈的疼痛,他的眼睛似乎?闪过一丝红色的光,紧接着整个人都仿佛换了,用一种机械般的声音说道:“对!格杀勿论”



就在此时此刻,路也躺在床上,他拿着手中的一串手链,看了一遍又一遍


这是上午去看小白时,小白给他的


“老师,上次我看见你办公室的桌上有很多礼物,都写着什么提前‘祝老师生日快乐’,所…所以我想是不是,快到你的生日了……”


路看着小白粉扑扑的小脸,真是越看越可爱,而小白已经是紧张到手心里的汗都快积出来了。


路收下了,那也许是他第一次心甘情愿收下的东西


他躺在床上,早就把今天和羽毛的谈话忘了


只是眯起眼睛,仔仔细细上上下下的观察着属于他的东西


“哼哼,这只小白狗,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犯罪呢……”


边说着,嘴角也勾起一抹笑容,仿佛想到了什么绝妙的办法……


。。。。。。。。。。。。。。。。。。


幼儿园文笔,欢迎大家指点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