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变种人】5不要以大欺小!

幼儿园文笔,请大家指点


。。。。。。。。。。。。。。。。。。。。。

‘嘀,打卡成功’


在狂奔的努力下,阿神可算是没在上班第一天迟到


“阿神,来了?”


一只手拍在阿神的肩上


“嗯?是李听啊”


“阿神,你可差点就迟到了哦!唉?这是你弟弟?”


“啊……是的”


“那快去羽总那吧”


阿神领着小光:“小光,记住哦,一会儿可要装的像一点”


阿神悄悄的在他耳边说着,走到了办公室


“羽毛在吗?”


阿神敲了敲门,轻轻的推开


此时羽毛正坐在椅子上,悠闲的看着门口:“你刚才叫我……”


话还没说完,小光就冲了进去


“我告诉你别欺负我哥!”


“唉!小光……”


阿神赶紧拉住了他


羽毛的脸色微微变了变,说道:“呦,来了呀,这没你什么事了,阿神,让你弟弟出去吧”


“我不管,你昨天是不是欺负我哥啦”


“李听!把他拉出去”


李听走了进来,拉走了吱哇乱叫的小光。


羽毛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向阿神:“嗯……可以呀”


羽毛从嘴里憋出了几个字,阿神听的一身冷汗,羽毛靠近他,对着他的耳朵轻轻说道:“之前有个不知好歹的小o偷偷混进来,你知道他最后怎么样了吗?”


“蛤……什……什么……”


阿神心脏狂跳着,羽毛只是在他耳边轻轻笑了笑,阿神浑身一抖,羽毛坐回了椅子


“出去吧”


“嗯……好的……”


羽毛坐着看着阿神走出去,心里默默想着:‘这个人,不是人族吧……有一股熟悉的感觉……’


(阿神告诉李听自己是人族,然后李听肯定也告诉羽毛了(✧≖‿ʖ≖))


。。。。。。。。。。。。。。。。。。


“啊你松手!”


“阿神弟弟,你别在这闹好吗!”


“别老叫我弟弟,我有名字的!”


“你叫什么”


“小光”


“嗯……这个名字,还挺匹配你的”


“嗯?什么”


“其实你长的更像是阿神妹妹……你不会是扮女装吧……”


“什么啊!”


小光气的发起巫术,打向李听


李听也用手一挡


“哦,你也是巫族”


“要你管!快放开我!我要去找我哥”


“我们现在是上班时间,你怎么可以去打扰你哥呢,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我才不要呢!”


“你不要太过分了”


“切,我过不过分跟你有什么关系?”


……


“你……”


“咋!”


“你,不是o吧”


“什……什么意思”


“你和你哥比起来,你哥反而更像是o”


“才……才不是呢”


李听眯起眼睛,想了想说道:“别装了,其实你哥昨天已经把抑制剂露出来了”


“什么啊,那是我的”


“可是…… 阿神明明说是自己易感期到了,才……”


“蛤?可是……那我来干嘛……”


‘上钩了’(这里是心里想的)


“所以,你真的是o?”


“额,是啊……”


李听靠近了小光,说道:“那……我是不是可以标记你啊……”


“唉唉唉!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o”


“那你是什么”


“你管得着吗?”


“哈哈哈哈,你还真是傻的可爱!刚才都是骗你的!看来你哥真的是o喽……”


“什么!你骗我!”


“好了,你就在这待着吧,我现在就去告诉羽总”


“唉!你个骗子!不行”


李听正准备走,结果小光竟然哭了起来


“唔……你个骗子!哥哥,为了养活我们,你知道他受了多少苦吗?他这么努力,结果你们一句话就能毁了我们,为什么都要以大欺小,你们这群过分的人!就算我们再努力,你们都能毁掉我们!”


小光越说越疯狂,他乱吼着,路边的人都朝这里看来,李听看着小光,心里竟有一丝难受,记得小时候,爸爸和妈妈生下了他,大妈妈很快生病离开了世间,只有爸爸照顾着他,只有四岁的李听什么都不懂,他只知道,作为o的爸爸,总是在受着欺负,那天爸爸死在了他面前,临终前,爸爸对着小李听说道:“李听,记住不要以大欺小……


。。。。。。。。。。。。。。。。。。。



看完了记得点赞哦!(●• ̀ω•́ )✧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