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变种人】6果然是小o呢

小白和路,还有李听和小光光~~~(ಡωಡ)


幼儿园文笔,请指点。


。。。。。。。。。。。。。。。。。。。。

“就算我们再努力,你们都能毁掉我们!”


小光越说越疯狂,他乱吼着,路边的人都朝这里看来,李听看着小光,心里竟有一丝难受,记得小时候,爸爸和妈妈生下了他,大妈妈很快生病离开了世间,只有爸爸照顾着他,只有四岁的李听什么都不懂,他只知道,作为o的爸爸,总是在受着欺负,那天爸爸死在了他面前,临终前,爸爸对着小李听说道:“李听,记住不要以大欺小……”


看着面前疯狂的小光,李听一把抱住了他:“好了!别吼了!小光,没事的,我不会告诉别人的,我不告状了……”


小光抹着眼泪,抬起头,看着抱着自己的李听,棕色的眼睛里竟然也有一丝泪水。


“啊?你……怎么也”


“蛤?什么,没有没有啦,我不会告诉羽毛的,不过,你不能再进去吵他们了”


“好,但是你不准骗我。”


“放心,绝对不骗你,走,带你去玩”


李听拉起小光,走向马路……


(你不上班吗( ̄ω ̄;)来自作者的吐槽)



此时在家的小白,无聊的坐在沙发上看蚂蚁。


‘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旁边的手机,忽然传出一阵阵音乐。


小白跑了过去,接起了电话。


“喂…”


“喂,小光吗”


“嗯?不是,我是小白”


“嗯?小白啊,你姐姐呢”


“蛤?我没有姐姐啊”


“小光不是你姐姐吗?”


“不是的,他是我哥哥”


这句话一说完,电话那头突然静音了一会


“喂?”


“啊,小白啊,那你一个人在家吗?我们在学校的小花园里呢,你要来玩儿吗?”


“嗯?好呀好呀”


“好的,那我们等你哟”


嘟嘟嘟(挂电话的声音)


电话那头


跑龙套的一号同学:“什么啊,约到了吗?”


跑龙套的二号同学:“你什么脑袋?!小光明明是男的好吗!”


跑龙套的三号同学:“啊?那怎么办啊”


跑龙套的二号同学:“还能怎么办,我说你们这破脑子,我真的服了,我把他们那边的小白约出来了”


跑龙套的一号同学:“就那个新来的兽族?”


跑龙套的三号同学:“你约他有什么用啊,难道你想跟男的谈对象”


跑龙套的二号同学:“嘶…你是傻子吗?他可是兽族的,虽然不是Alpha,但家里肯定多少有点钱啊……”


跑龙套的一号同学:“哦!还是你聪明”



下午


学校花园里,有三个人正围着一个长着耳朵的小男孩。


跑龙套的一号同学:“哎呦,小白同学,你给咋哥几个分点小票呗,咱们一起去玩走”


“啊?什么小票”


跑龙套的三号同学:“哎呦!你可别装了,赶紧的,别耽误时间”


“到底是什么啊”


跑龙套的二号同学:“还装!搜!”


旁边两个同学马上扑上去,扯着他的衣服。


三:“老大,他好像真的没有钱”


一:“唉?这有个手机”


“等等,那是我哥哥的,不能给你们”


二:“滚蛋!”


中间那个同学,一脚踢倒了小白


小白的头撞到了树上,晕了过去。


而那几个学生,却还在抢着手机


“你们在干什么”


一声没有任何感情的声音传入他们耳中,三个人转头一看,原来是路老师


套路套的二号同学:“诶,原来是老师啊,我们在干嘛,你应该管不着吧”


刷!


路不知何时已经窜到了三人的后方,一抬手,几个人被一阵暗能量卷飞了出去


“如果我想管呢?!”


路霸气的说道


几个人瞬间害怕了,连滚带爬的逃了出去


路走向小白,抓起后领将他拎起来,他拿近闻了闻,露出一抹笑容


“哼哼,果然是小O呢,牛奶糖的味道,还真是好闻呢,不过……他身上还有一丝…熟悉的气息…



。。。。。。。。。。。。。。。。。。。


看完记得点个赞哦!



评论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