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变种人】7作者想不出名字了

作者:“各位亲亲爱爱的爸爸们!我是你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沙雕……”


“啪!”


读者:“说人话,最近死哪去了”


作者:“哎呀,别激动嘛,最近这不是要考试了嘛,这不是在奋斗嘛”(捂着脸)


某豆:“哼,少骗人了,最近明明在看电视剧”


作者:“别揭我老底啊!”


作者:“我错了,我错了,我再过一周就放假了,以后一定不拖更,真的真的(ο̬̬̬̬̬̬̬̏̃ɷο̬̬̬̬̬̬̬̏̃)”


读者:“对了!下次标题要是再敢这样起,你就完了哦~”(ФωФ)


作者:“好的好的”Σ(ꉂꉂ˃᷄ꇴ˂᷅;)

。。。。。。。。。。。。。。。。。。。


“嗯………”


小白在一间办公室里醒了过来,他微微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坐起来,发了一会呆


“这……这是哪……”


他猛地反应过来,慌张的东张西望起来


这时,一个人从外面走了进来。


“醒了”


“嗯?老师”


“给,刚才你的手机摔碎了,这是新的”


“啊?”


“好了,以后离他们远点,回去吧”


“哦…谢谢老师”


小白还是懵懵的,他走出办公室,手机响了起来。


“喂…”


“哇,小白你可算接电话了,你在哪呀?家里怎么没人啊?你没事儿吧?”


“阿神哥哥,我没事,我在学校呢。”


“你怎么跑学校去了?你等着啊,我们现在去接你”


小白看着手中的新手机,猛的想道:‘唉,对了,我的手机被他们抢走了,然后……手机坏了吗?路老师给我买了个新的,唉嘿嘿,路老师好帅的……’


想着想着,小白不禁又傻笑了起来


“小白,还不回去?”


这时,路正从学校往出走,看见了傻笑的小白


“老师……嗯,哥哥正在来接我”


“小白!”正说着呢,阿神和小光就从前面跑了过来


“小白,唉,老师,你怎么和小白在这儿?”


小光刚过来,就一眼看到了路


路没有说话,往校门外走去。


“唉?唉!问你话呢?”


“我没有对他干什么,我不需要解释什么,你们自己没有看管好他,不见了来怪我吗?”


“你!”


路扭头向外走去


阿神拉起小白,对小光说:“好了小光,小白没事,我们回吧”



第二天一大早,阿神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啊……”小光打了个哈欠他顺手摸向床边的凳子,寻找着手机


“咦?我的手机呢……对了!昨天给了小白”


“哥哥……你醒啦啊……”


小白揉了揉眼睛,蒙蒙的看着小光


“小白,你昨天把我的手机放哪了呀?”


“嗯……嗯!昨天……昨天手机被摔坏了……”


“?!”


“别激动,别激动,但是路老师买了一个新的”


“新的?他给你买的?他会这么好心?”


“嗯,我去给你拿”


小白跑下床,跑向另一个房间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传了过来


“谁?!”


小光马上警惕了起来


“小光在吗,我是李听”


“李听?”


小光打开了门,疑惑的看向外面


“你来干什么?唉!不对呀你怎么知道我家的?”


“你哥的简历上有地址啊,哇你们家怎么这么破呀”


李听大踏步的走了进来,东张西望着


“你说呢?!还不是因为你们以大欺小,我们才……”


“好了好了,别说了,跟我来”


“唉……等等,你要干嘛?我可得在家守着我弟弟”


“哎呀,带上你弟弟一起走呗”


“额……”


小白正好从另一个房间走了出来,李听冲了上去,抓住了他的手,领着小白和小光一起走了出去,小白傻愣愣的跟着,小光大叫着


“啊啊啊,干什么呀?”


“哎呀,走了啦!”





另一边,公司里只剩下了阿神,因为今天是休息日,但是阿神是新来的,所以第一个月没有休息日


阿神复印着文件,他撇了撇眼睛,瞄到了旁边的咖啡机


“咦,这是咖啡?平时总是看见他们喝,这个很好喝吗?”


阿神走向咖啡机,他歪着头凑了过去,用手点了点开关。


热腾腾的咖啡流了出来


“啊”


阿神被吓了一跳,慌忙的按向开关,但一不小心被流出来的咖啡烫到了手,他一把拔掉电线,坐在了地上,嗦着手指头


“唔…好烫啊”


这时,一个人站到了他前面:“你在干什么”


“嗯?羽,羽毛?”


羽毛眯起眼睛,蹲了下来:“你叫我什么”


“我……我……羽……羽总”


他站了起来,拿起旁边的抹布,扔到了阿神的面前


“最好擦干净哦”


他面无表情的走向办公室,阿神松了口气,拿起抹布开始清理


办公室里,羽毛坐在椅子上:“人族…吗…啧……改天去找他,让他辨别一下吧……是在……魔物学院是吧,路”


羽毛抬起头,露出一抹笑容


。。。。。。。。。。。。。。。。。。。



记得点赞哦!| ᴥ•́ )✧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