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变种人】15脸红的羽总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文章走来了∠( ᐛ 」∠)


说实话,最近有些卡文,如果大家谁有什么奇特的脑洞,可以在评论区留下哦レ(゚∀゚)ヘ


*请勿上升到真人




*幼儿园文笔,请指点




*本篇文章为虚构,请勿当真。




*祝大家使用愉快!


。。。。。。。。。。。。。。。。。。


羽毛视角


虽然早上给阿神抹除了记忆,但是自己仍然有些慌张,他自己也搞不懂到底为什么会喜欢阿神?


而且,他是必须杀掉的人


‘咚咚咚’是敲门的声音


羽毛立刻摇了摇头,坐端正:“进来”


半个头悄悄的探了进来,羽毛撇了一眼,心中一颤,是阿神


他马上立起身子,有些担心的问:“怎,怎么了”


阿神怯生生的走进来,小心的说:“昨天晚上……”这几个字一出口,羽毛已经紧张的冒出了冷汗,难道阿神已经记起来了?自己又该怎么解释


“昨天晚上我有些感冒,今天就起晚了,那个,那个我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再迟到了,那个,不要开除我……”


阿神的声音越来越小,他也不知道昨晚怎么了,反正今天早上是迟到了,而且一起来就浑身酸痛,也许真的是昨天突然感冒了,所以导致自己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


他小心翼翼的等待羽毛开口,甚至想好了如果他要开除自己,自己该如何挽救的1000种方法


“额,啊,没事”


正准备冲过去抱住羽毛大腿的阿神,听到这句话后,差点没把舌头咬掉。


“啊?”


羽毛眼神有些躲闪:“啊,哦没事,你,你去工作吧”不知从何时开始,自己是有些喜欢阿神,但没有做亏心事,也不知道那就是喜欢,他也不怕阿神,但是昨天后,终于确定了想法,从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此时此刻,竟然有些心慌,甚至不敢直视阿神的眼睛


阿神愣愣的看着羽毛,咦?为什么感觉他的脸有点红呢,他揉了揉头,看来自己还是没清醒过来


空气中的氛围有些尴尬,羽毛抬起头,正好与阿神对视,他猛地回过头:“额……”


“啊……那,那我先出去了……”


说完,便逃似的离开了这气氛诡异的办公室



“哥哥,我昨天晚上好像听见外面有小偷哎”


“小偷?怎么会呢?这个房子安保很好的”小光一边照顾着小白,一边奇怪的说着


“可是昨天晚上我老听见外面有‘pia pia’的声音”


“嗯?”


“那不会是你和哥哥半夜在厨房做饭吧”


“唉呀,小白,你肯定是幻听了,而且偷偷告诉你,我昨天晚上就没回来!”


“不可能的,我听到了两个人的声音吖”


“哎呦小白,你就别神经兮……兮……唉!”


小光似乎突然想起什么,推开房间的门,奔向客厅的餐桌,昨天放在桌上的杯子还在,但是,里面的酒已经全无了


他突然想起小白说昨天晚上有两个人,难道?!


“不是吧?!”


小光整个人都震惊了,但他还是不相信,心想着等阿神回来再问问




他拿起电话,给李听发过去一条消息


:我问你,昨天的酒你到底有没有下药?!




:嗯?没有




:你确定吗!你要是敢骗我,你以后就再也别想见到我了!




:……




:不告诉我是吧?我有办法查出来!等我查出来你就完了




:有啦!你……你不要生气,我,其实是我的员工拿错了,我……(省去98个字)




此时小光并没有看到后面的那一大长串的狡辩,双眼紧紧盯着前面两个字


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怒吼道:“李!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哔哔)我(哔哔)无语死了啊,闯了祸还得我来收拾!给我等着!”



此时此刻,学校里学生们正在操场上玩耍着,而捷克则去了办公室


路正在里面办公


“小白伤的很重吗,为什么他今天还是没来”一进去,捷克就直接问道


路冷冷的转了过去,其实自己也很郁闷:“他没事,回去上课吧,别管了!”


捷克没有说话,过了会走出了办公室


路从抽屉里掏出一串手链,脸又瞬间笑了起来:“可爱的小狗,看来,只能明天再执行计划了呢……”



嘀!检测出违背指令者…


??:“启动强化指令”


好的,正在启动,预计三天后完成…

。。。。。。。。。。。。。。。。。。。


谢谢观看呐!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