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

【变种人】14幕后真相?

        前面那篇的车车实在是没办法发,各位就加群看好啦,群号在上一章评论区里面,还有就是超级超级谢谢送我粮票的人,爱你们呐

(♡ ὅ ◡ ὅ )ʃ♡


*请勿上升到真人


*幼儿园文笔,请指点


*本篇文章为虚构,请勿当真。


*祝大家使用愉快!


。。。。。。。。。。。。。。。。。

夜晚的一场雨过后,清晨的空气格外新鲜,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莹明亮的露珠闪烁着,显得生气勃勃,一缕阳光直射进阿神的房间里,暖暖的阳光撒在床上


阿神在迷迷糊糊中睁开了眼睛,刺眼的光直照进去,迫使他不得不又闭上眼


猛的,他坐了起来


昨天……昨…天……


昨天做了什么来着?!*


他,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但紧接着,他就想起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自己    迟     到      了!


一看闹钟,完了,已经迟到两个小时了


一下床,整个人被身体的疼痛感吓到了,但已经没工夫细想了


穿上衣服,就往门外奔去


下楼时,刚好撞上一个人


“哥?!你……你怎么才走啊”


其实昨天晚上小光根本没回来,他喝醉后就直接被李听那个混蛋带回去了


今天早上以照顾小白为由给老师请了假


小光本来想趁着阿神走后再偷偷回家,没想到却正好撞上了


“我……那个……我”


阿神可没空听小光狡辩,就说道:“晚上最好说清楚哦!”


说完就向楼下跑去



在森林里的某处……


自从那天小白走后,殒月便开始帮那人寻找起记忆,因为自己以前也失忆了,留在森林里就是为了找回记忆


两人手腕上的印子,深深地扎在肉里,可是脑子里那浅浅的记忆,却飘忽不定,无法确认是些什么……


这天下午,两人又开始寻找了起来,不过依旧是一无所获,就在往回走时,那人脖子处一个闪亮亮的东西引起了殒月的注意。


“你脖子上那是什么?”


但那人也特别懵,愣愣的抓向自己的脖子


脖子上挂的是一枚戒指,只不过上面没有钻石,只有一张被树脂覆盖住的照片,照片上有两个小男孩,而其中一个正是那人自己!


戒指的背面刻了一个爱心,和两个字母“HT”


盯着戒指上的人,他猛的蹲在了地上


“我是谁?照片里的有是谁?我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到底是什么?是什么啊!!!”


他捂住头,殒月凑上去刚要询问,却被一股强烈的巫术打了开来


那人身边被一股浓烈的蓝色巫术包裹着,而自己则在里面痛苦的捂着脑袋


‘那张照片……到底……为什么,他的反应如此强烈?’殒月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团团,你快走吧”…………


“哈记!”…………


“快走!去告诉外面的人真相!快!到时候再来接我!”…………


“哈记…………一定要挺住啊!”…………


“快点追上他!不能让他泄露了秘密!……”……


一股股回忆在一瞬间涌了上来


他和他……


从小……


到大……


一起玩耍…


一起吃饭…


一起练功…


一起打猎…


一切都是如此美好,可是……


“小朋友……你知道的,太多了!”


唰!


鲜血洒到了他的小脸上,是他,挡住了他…


“团团,你快走吧”


“哈记!”


“快走!去告诉外面的人真相!快!到时候再来接我!”


。       。       。


身边的蓝光慢慢散去,殒月走了过去:“没事吧”


“我,我想起来了”


他抬起头,满眼都是泪水,一滴眼泪掉了下来,他有些焦急的说道:“我,我要去救他!”


“什么?你想起了什么秘密吗?”


“我,我不知道,我记不住了,我只记得,他和我,还有……”


“什么?”


“还有…真正的幕后黑手…”


殒月焦急的看着他,这么多年的秘密,终于,要揭晓了吗?!


“到底是谁?!”


殒月激动的抓着他的肩


他抬起头,眼里满是惊恐,最终他憋出三个字:“暗 影 族 ”



。。。。。。。。。。。。。。。。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